BBIA網站上有標榜他的三大優點

http://www.bbia.com.tw/index.php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bia.taiwan/?fref=ts

 

  1. 空氣感輕柔唇彩
  2. 完美持久不易掉色
  3. 單次塗優秀顯色

於是今天就要來揭曉使用起來的感覺

我拿到的是8號色-紅色戀慕

其實拿到時真的覺得有點亮,畢竟它不是那種深紅酒紅的

然後我本身都是比較走暗色口紅路線所以覺得這隻可能有點難駕馭

我使用完畢後阿真心覺得他的刷頭超級舒服,是那種圓棒而不是扁棒,尤其因為刷頭上的毛非常綿密,用起來超級輕柔很舒服

(顏色果然有點亮哈哈)

先來看看我的素唇,只上了薄薄的一層澳洲木瓜霜

我本身習慣無時無刻都要有護唇膏覆蓋在嘴唇上我才不會焦慮哈哈

所以在擦任何口紅之前我都會先上護唇膏

唇周比較暗沉也有唇紋

  • 淡淡日常妝感

好我先承認我的臉很好笑所以笑完要認真往下看

圖從左到右

先點在嘴唇內側(上下都要,我已為他的刷頭歡呼超級舒~服~)

再來把小範圍抿開就會變成第三張圖的樣子

之後再用手去稍微修飾均勻就完成了

 

淡淡的擦有淡淡擦的美,整體還滿自然的,完全不會顯唇紋

他擦上去剛開始會有點光澤,但會隨時間轉變成霧面的

所以怕乾或顯唇紋的人完全不用怕,只要上妝前薄薄上一層護唇膏就好囉

  • 氣場女強人妝感

    就用剛剛示範的清淡版本下去延伸吧

    再用唇彩把整個嘴唇都填滿

    也別忘了如果使用顏色較飽和的唇膏記得用棉花棒把它修飾唇型喔

    不笑的話感覺好像要去討債哈哈哈

    可能我比較不習慣這種色調吧但是我同學說這顏色我擦起來滿美的

    像這種擦法不太會乾而且唇紋真的不會跑出來嚇人

    我來放大給你們看看

    而且用衛生紙大力抿掉只會變得較霧顏色依舊飽和

    整體效果真的滿棒的

    那讓我們來看看卸妝到底好不好卸呢

    我不是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,但我相信如果是用專門的話會超級好卸

    大約敷個30秒顏色都服會慢慢浮出來就會變成右邊那個圖

    反覆地擦藥記得溫柔,還滿好卸的不會有敷很久,顏色還卡在唇紋的問題

    來放送一張素顏照哈哈哈

    然後差點忘了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唇頰兩用

    意思就是俗話說的腮紅啦

    它的顯色度真的超級好所以不要用量用太多

    其實我在試的時候有點小失手

    但我室友看到我的臉她說很像剛跑完步滿自然的

    所以當腮紅真的是個不錯的方法

    顏色美又滿容易推均勻的

    整體氣色提升的不少

   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妝前妝後吧

    看起來質感提升了不少對吧哈哈都自己說的

    所以總結一下(滿分五顆)

    保濕度❤❤❤

    持久度❤❤❤

    顯色度❤❤❤❤❤

    遮蓋力❤❤❤❤❤

     

    超級適用於怕乾不用怕顯唇紋的人和一般人

     

arrow
arrow

    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