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實習內外成人一,下禮拜剩三天就結束了

SI_20171217_205359.jpg

就可以結束這令人窒息又喘不過氣的日子。

我沒有後悔走入護理、也沒有埋怨

可是最近質疑自己的聲音越來越大

大到連想忽略都無法做到

前幾天去醫院前在車上打下了一段話在手機裡:

「我不能很肯定地保證自己未來不會變成護理的逃兵

但是人生就是不斷瘋狂地替自己找退路

至少至少我知道脫離護理後、我不是什麼都沒有

這樣就夠了、問心無愧就夠了。」

 

我還在尋找與現實的平衡點

也還在等待愛上護理的契機

 

可是時間一直走、一直走

可是時間都不等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